top of page

独处 の 新发现


一些独处的小小心得,想分享下

独处过头常会发生的事:

  1. 时间是什么?可以吃的吗?

  2. 除了自己还是自己

  3. 卡拉OK / PLAYLIST 时间

  4. 放屁很臭,谁在乎

  5. 没洗澡,没人知

  6. 怎么那么快到晚上啦?睡过头了@.@

  7. 好像一整天还没吃,但不觉得饿

  8. 发呆

  9. 什么都 “乱”

  10. 回忆乱乱飘~~

开始喜欢的原因:

  1. 没有人打扰

  2. 自己的私人空间 (Me Time)

  3. 拥有很多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

  4. 做规划

  5. 读书做笔记

  6. 收拾和清理自己的东西

  7. 和家人姐妹相处一下

  8. 选自己想聊天的朋友聊天和关心他们

  9. 煮煮早餐

  10. 尽情的去追忆和伤感

我发现独处是会习惯的。

我开始喜欢了

其实以前不是单身的时候,我也差不多是这样生活的

一开始单身的时候,会因为人生没有寄托而感到更加孤独!

但现在单身后,

唯有不一样的是

  • 没有什么期待

  • 没有寄托

  • 就没那么孤独啦

本小姐已经连七年没有单身过了

一开始习惯不来很正常啊

但如果你和我一样,请不要自闭

“独处 不代表 自闭”

独处只是一个

个人空间

个人时间

个人的“思想间”

让自己好好的处一处,发一发泄

好好看清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

然后收拾好再出发的一个 “转折点”

所以大家不要害怕独处,

它很 “丑”

但它其实很 “温柔”

你知道吗?

可能在你我的人生当中

没有什么机会再可以这样独处了

请好好珍惜

如果不相信

就请你想象一下

未来的你

当有了另一半,

当有了家庭

当有了孩子

当有了家婆

当有了事业

。。。

应该没什么平静/安静的时光了吧。。

一直到“入土为安”~~*呵呵*

>> 往好的方面想

你就会很珍惜现在你所拥有的独处时光了😊

在这里其实我想感谢有机会让我独处的那些”朋友“

不管你当初 你们是为了你或是为了我 都好

但至少现在的我有机会坚强的去面对这份“独处“

这是我对 #独处的新发现

希望有缘看到这篇文章的你们

可以让你们对独处有新的视野

晚安

P/S : 你并不孤单,因为地球有几百亿人口跟你一样孤单。。哈哈

Tues 21.02.17 1.43am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